掃瞄0001.jpg   

有沒有看到?!!

 

超可愛的美女兩人組XDD"" 

 

這是兔仔寄過來的喔喔:P

 

可愛到爆((不愧是可愛教主兔仔?!

 

而且兔仔的技術真的超好的!!!

 

((眼睛畫的超亮我睜不開眼了!! 

 

而且頭髮畫的超棒的=ˋ=

 

哪像我,畫的爛必了((冏 

 

還有,還有!!

掃瞄0003.jpg   

嘿嘿!!((好清楚XDD"" 


這是信指的背面:P((內容不公佈XDD  

 

兔仔本人會害羞啦XDD""((明明是妳懶...。

 

超可愛的Q圖!! 

 

愛死惹ˇ((超可愛的>W<

 

謝謝兔仔 特地買東西來送我> < 

DSC00126.JPG   

超棒的=ˇ=

 

歐~~兔仔

 

我一定每天都帶著的((可是我捨不得拆哀=//= 

 

謝謝 兔仔>W< 愛妳>3<←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知道了拔?

 

接下來((最重要!!-*對大家來說!!

 

鼻青臉腫*1000XD

 

感動*100000000000((數不清啦!!

 

付圖圖:)↓給各位((滿渣的..

 

DSC00127.JPG   

不過我想大家以後應該會常看到他-*

 

顆顆:P

 


 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六月『Je』 的頭像
六月『Je』

『六月』話廊-純粹畫

六月『Je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