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哈哈哈哈..((妳是要哈到啥時? 


終於..    

 


六月的畫廊破500了((灑花       ↑美娜幫我的♥



然後 

 

掃瞄0001.jpg  

黑白線稿ˋ:D

 

因為怕上色後不好看ˋ於是就留了一張黑白的:D

 

在來就是主角  

 

掃瞄0002.jpg    

將將:)

 

上色後ˋ

 

因為不是畫在水彩紙上XDD

 

((所以顏色淡了好多=(

 

[[這點在我掃描到電腦上看後ˋ

  有點小傷心]]  

 

不過我會在重畫一次:D((自討苦吃XD  

 

當然會先把各位的賀圖畫好:)

 

到時請各位多多彭場囉♡!!

----------↓好友送的賀圖★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六月賀圖2.jpg   

↑此圖布拉格:http://aisea.pixnet.net/blog

顆顆:P


這是美娜畫給我的!!((謝謝美娜 

 

她提早給我的:)

 

收到的時候超開心的:P

 

超漂亮的ˋ

 

((昨天還問我要不要換她修過的圖呢:D

 

不用啦ˇ很漂亮:D[[從圖看的出來美娜好用心:)

 

謝謝美娜愛死你惹!!←親一個:)((去屎拔!!  

 

↑此圖布拉格:http://paipai0921.pixnet.net/blog/post/66482991  

 

阿ˋ好漂亮=ˇ=((超可愛

 

謝謝菈比的賀圖:D

 

好開心:)  

 

這賀圖是菈比看到婐畫的版娘((閃 才畫出來了:)

 

好飄ㄌㄧㄤ

 

害我都不好意思原版是我畫的了XDD

 

原來是板娘阿XDD((哈哈-*[[哈屁?!  

 

總而言之很漂亮((太多廢話惹ˇ[[炸     

 

謝謝菈比♥!!愛死你了!!親一個 

 

沒被揍耶!((哈哈-*

 


↑此圖布拉格:http://ra850213.pixnet.net/blog/post/33208950

 

顆顆:)  

 

很漂亮拔:)

 

兔仔送我的喔((閃

 

疑?什麼?想要自己去找她阿!!((遭毆XDD" 

 

辛苦兔仔了Q口Q"

 

看那背景就知道好難XD

 

水彩畫不是普通的難˙˙"

 

((電繪更難[哈哈!!]-*明明是自己笨還....  

 

謝謝兔仔 也親一個:)((再度遭毆XD  

 

鼻青臉腫....

掃瞄0001.jpg   

↑此圖布拉格:http://angela21567656.pixnet.net/blog


嘿嘿! 


又收到新的賀圖((好開心!! 

 

不過這次比較特別:)

 

是小夜寄過來的喔!!((收到的時候超開心的

 

而且小夜寫的字讓我好感動ˊˇˋ

 

她讓我知道她的心意  

 

還告訴我小夜的電話((哈哈-*

 

完全不保留((大大又方方?! 

 

謝謝 小夜:D

 

愛妳 ♥
  

最後  親一個

 

鼻青臉腫*2


↑此圖布拉格:http://a99702.pixnet.net/blog

 

嘿嘿ˇ哈哈xDD((死瘋子

 

將將-* 

 

我又收到賀圖惹:P

 

這次換珮涵送的喔喔喔:)

 

有小帥哥和小美女((以為我只會注意帥哥嗎?-*那就錯了!!

 

美女我也會注意好嗎?!

 

而且這次是900哀:P((口水ˇ

 

900哈哈-*拿有這麼快XDD""((還早ˇ還早  

 

廢話好多喔~~*

 

謝謝 珮涵:)

 

愛妳喔-*親一個((想被毆就說...

 

最後   鼻青臉腫*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又來了!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 

 

  • 希望各位有空可以畫賀圖給我:) 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一樣不勉強各位有空在畫拔:P ((謝謝憂:D 

   

      最後的最後ˋ((眾:終於...

     

        對不起喔= =  

 

        要求我畫賀圖的朋友ˇ可能要等一下((眾:一下嗎?    

 

        對不起= = 因為我畫畫的速度一直很慢ˋ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在三的道歉  對不起!! ((希望各位耐心等候!!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六月『Je』 的頭像
六月『Je』

『六月』話廊-純粹畫

六月『Je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