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  

顆顆,與本文無關的照片:p

 

怎樣?   我就是喜歡!!  ((遭毆-*

 

雖然不算帥,但很可愛

 

而且最迷人的是....他的歌聲((超棒!!

 

有空去聽聽看吧:p

 

A:這是廣告嗎?

Q:不是,是六月的閒言閒語((顆顆-*

 

廢話不多說,回正題 yo-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猜猜看,我叫什麼((喂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就是,我和小夜,美娜辦的圖季[天使*惡魔]

 

活動日期延後囉~!!

 

因為考慮到,開學的問題,

 

所以我們決定把活動日期延後至10/15((延後一個月。

 

所以,希望各位參賽者在10/15日內交圖,

 

可能不會在延後了!!

 

((所以10/15後,沒有交圖的參賽者,視同棄權。 

 

*活動日期:延期至10/15。

 

*10/17~11/20投票時間。

 

樂果的部份,我會重新做,請各位拿新的:)

 

我還沒做啦!!((汗。

 

給我1天的時間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再來是!!

 

關於天使*惡魔季的禮物˙˙""

 

大家有沒有什麼,好點子?!

 

因為除了送感謝函,六月還想送一樣東西

 

不過,不知道要送什麼: (

 

大家有什麼,好建議嗎?

 

可以跟六月說!!

 

其實六月有想到一個啦˙˙((汗...。

 

就是把六月的圖,印成照片

 

,然後背後寫一些字((當然每個人的內容都不一樣-*

 

大家覺得怎麼樣˙˙?

 

*不管有沒有參加這次都圖季,只要有點子,隨時歡迎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後的最最後XD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六月畫廊-純粹公告有更新喔!!

 

有興趣的朋友,去看看吧: )

「六月」純粹公告-*:http://rabbit850609.pixnet.net/blog/post/65341719

 

一切都還來得及XDD""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月『Je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